我院教师在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9-17 点击数:

9月14日-16日,“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举行。本次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教学管理专业委员会和湖南省普通高校外国语言文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和高等教育出版社共同协办。我院涂石老师团队代表大学英语组与来自全省49所高校的参赛教师同台竞技,喜获大学英语组二等奖。

本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历时半年,涂石老师团队经历了院赛、校赛、省级复赛的激烈角逐,成功晋级现场决赛。外语类现场决赛含10分钟说课、5分钟课堂教学展示和5分钟问答等三个环节。参赛教师赛前1.5个小时抽取比赛素材,现场制作PPT。涂石老师在课堂教授中巧妙地融入思政元素,凭借卓越的教学水平和课堂展示在决赛中脱颖而出,赢得评委和现场观摩团队的一致好评。

                                                      (一审:曾洁 二审:李艳 三审:刘锋)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