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22年5月份二级中心组(扩大)学习

作者: 时间:2022-05-11 点击数:

5月10日,外国语学院在第二教学楼D302组织开展了第五次二级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新闻通稿)、《国家“十四五”时期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精神(新闻通稿)、张庆伟在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新闻通稿)。院党总支书记陈晚清主持学习,外国语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及党务秘书参加学习。

 

会上,陈晚清书记就本次学习提出要求,并指导成员学习。他强调“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始终是教育的根本问题。我们一定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好红色基因,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

 

学习中,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就如何在工作中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依次做了交流发言。

 

陈晚清书记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就各项任务安排做了总结发言,指出我们要引导广大青年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成为新时代的时代强音。

 

会后,大家对学习的内容进行了积极热烈的讨论,相互交流了看法。(一审:朱天鹏 二审:张国勇 三审:陈晚清)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