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考试(湖南文理学院考点)疫情防控期间入校须知 (2022年9月7日更新)

作者: 时间:2022-09-07 点击数:

根据国家和湖南省疫情防控政策,为做好BEC考试疫情防控工作,请所有在湖南文理学院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了解并遵守以下规定:

§   考生应坚持做好个人防护和自我健康监测,近7天无发烧、持续咳嗽、呼吸困难或流感症状。

§   考生应比常规入场时间至少提前30分钟到达考试大楼,陪考人员禁止进入大楼或者在大楼门口聚集。

§   全程佩戴口罩(身份验证时除外),在聚集和排队等区域请保持一米安全距离。

§   出示与报名一致且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纸质版准考证。

§   现场扫描湖南省居民健康码,非绿码不得入场考试。

§   现场扫描“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二维码查验近7天旅居史,考生近7天旅居史仅限湖南省内,且非中高风险区所在地市,请随时关注最新湖南省疫情中高风险区名单

§   旅居史符合上述要求的考生须凭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或电子版均可,以采样时间计算)入场考试。

§   接受体温检测,体温≥37.3℃的考生须接受二次测温,两次测温体温均≥37.3℃的考生不得入场考试。

§   考生完成考试后应立即离开考试大楼,不得滞留。

§   请随时关注公众号“湖南疾控”“常德疾控”了解疫情防控政策和措施,根据疫情防控属地管理原则以及疫情形势和防疫政策,以上规定如有变化将及时更新并另行通知,如有疑问,请致电考点咨询电话:13786679096 满老师。

(一审田芝,二审李艳,三审刘锋)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