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中国式现代化”主题英语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23-05-10 点击数:

本网迅(记者 张莉颖)5月9日晚上7时,由外国语学院主办,澳森优协办的“中国式现代化”主题英语演讲比赛初赛于T2-D302顺利举行。学院院长刘锋、副院长范丽娜、澳森优教育总经理卿芬芬女士出席本次演讲比赛,学院谭照亮老师、李艳老师、唐文璐老师、李忠明老师以及澳森优教学主管yoyo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比赛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命题演讲环节,每位选手有三分钟的时间来完成命题演讲;第二部分是问答环节,选手要在一分钟内回答评委提出的一个问题。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准备充分,饱含激情,分别讲述了他们所理解的中国式现代化;问答环节中,选手们条理清晰地将自己的想法流利、准确地表达出来,展示了选手们扎实的语言功底和随机应变能力。

评委们分别从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容仪表、肢体动作等各方面进行综合打分:英语21103班黄劲、英语21102班曹芮辰、商英22101班苏琦等6位选手获得本次演讲比赛的一等奖;商英21102班李文静、英语22101班刘琪、英语22101班莫琪等6位选手获得本次演讲比赛的二等奖;英语21101班刘倩仪、英语21102班戴薇、英语21103班曹颖康等6位选手获得本次演讲比赛的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示了外国语学院学生的青春风采。比赛锻炼了选手们的综合能力,有效提升了学生们在英语口语表达方面的信心。(一审:刘剑波 二审:李春桂 三审:陈晚清)

评委老师、参赛选手合影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