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外语类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作者: 时间:2023-05-16 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 李湘英)为给学院毕业生提供精准的就业机会和就业岗位,促进其更好地就业,5月15日上午9时,我院在学院前坪举办了外语类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来自省内外26家用人单位为学子们提供了500余个就业岗位,学院2023届毕业生和部分大一、大二、大三学生共计600余人到场咨询应聘。招生就业处万力副处长、姚翔科长,学院党委书记陈晚清、院长刘锋、党委副书记李春桂到现场与学生和用人单位深入交流。

招聘会现场,同学们积极咨询就业招聘相关信息并对自己感兴趣的企业踊跃填写面试信息进行登记。多家企业也向学子们抛出“橄榄枝”,发放企业宣传册,并与有疑问的同学们进行一对一答疑解惑。招聘会进行得有条不紊,现场气氛热烈。

招聘会上还举行了浙江橙果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会上,用人单位介绍了公司现状及发展前景,详细说明了企业拓展国际市场对外语类专业人才的需求,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发展远景目标。

此次专场招聘会,既推动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也为2024届毕业生的专业实习提前做了准备,既有利于企业吸纳优秀毕业生促进企业发展,同时也拓宽了学子们的就业渠道,加深了同学们对行业的了解、对就业市场的认识。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努力,深刻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实现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一审:刘剑波 二审:李春桂 三审:陈晚清)

 

招就处领导等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学院领导到现场与用人单位交流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