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选手在湖南省第六届英语同声传译大赛与外事笔译大赛中成绩斐然

作者: 时间:2023-06-03 点击数:

2023年5月28日,我院学生胡磊、曾晴、李松林参加湖南省第六届英语同声传译大赛与外事笔译大赛,分获外事笔译英语组特等奖(全省第二)、一等奖(全省第三)及三等奖。

该赛事由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承办,旨在推动湖南省外向型经济发展,储备高级外事翻译人才,促进高级翻译人才的培养。参赛对象包括湖南省各高校的翻译在读硕士和具备相当水平的在读大学生。当日,来自湖南省26所高校的148名选手参赛并展开激烈角逐。

在外国语学院院领导的指导下,经过自愿报名、教师推荐、学院选拔,师范英语专业的胡磊、曾晴、李松林入围省赛。最终他们以扎实的语言功底、丰富的知识储备斩获佳绩。(一审:曾洁 二审:范丽娜 三审:刘锋)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