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院干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2-28 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 苏婧)为更好的开展学院学生工作,2月27日中午,学工办在第二教学楼D302组织召开了全体院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春桂,辅导员刘剑波、刘洪艳、郭奕伶、陈素雯及全体院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主席团成员、团学会各部门依次就分管和负责的工作进行了2022年下学期工作总结、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安排。刘剑波主任对学院2022年度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学生工作荣获学校学生工作先进单位,这是学院领导大力指导支持的结果,是全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并对全体院干辛勤无私的付出表达了感谢。刘剑波主任同时对学院2023年度的学生工作作了详细的部署,提了四点要求:一是守住学生安全底线;二是严抓学风建设;三是严抓寝室、教室卫生;四是加大宣传力度,发挥榜样引领作用。

李春桂副书记在会上讲话。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对青年的寄语“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这一主题,对全体院干提了两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崇学尚用、德才兼备”,做一名学校、老师和同学们都欢迎的品学兼优的学生干部。希望学生干部练就扎实学识,传播好学校声音,弘扬正能量;二是真抓实干,做一名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的学生干部。希望学生干部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学院工作安排,在“细”字和“实”字上下功夫,服务同学,提高自己,奉献学校

新的一年,学院全体师生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秉持着“非比寻常,外院最强”的决心,力争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一审:刘剑波  二审:李春桂  三审:陈晚清)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