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3-08 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 苏婧)为统筹做好上半年学生工作,3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B308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晚清、副书记李春桂、各年级班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春桂副书记对上学期学生工作作了简要总结,对新学期学生工作作出部署。她要求一要守牢学生工作安全底线,全力维护好学院安全稳定;二要加强工作规范,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要细致落实;三要主动作为,增强主观能动性,扎实推进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晚清书记就推进落实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总体要求。一是树立底线意识,强化政治、规矩意识,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要求,强化学生工作全过程管理。二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辅导员、班主任要创新工作方式和方法,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效的行动力投入到工作中去。三是加强对四类生的关注、关爱。四是重点关注毕业班学生就业工作,精准摸排、精准帮扶,突破学生就业工作瓶颈。

此次学生工作会议,为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有序开展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学院将多措并举提高学生管理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推进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一审:刘剑波 二审:李春桂 三审:陈晚清)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