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3-04-11 点击数:

20234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拟申报国家社科项目老师们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刘锋主持。

会上,刘锋传达了学校对于国家社科项目申报工作的总体要求,并强调了项目申报过程中的几个关键问题。刘锋强调,大家首先要认真研读2023年度的公告和申报指南,使选题具有时代性和创新性,紧扣国家社科的总体指向;其次申报书的写作既要重视内容,也要重视格式,务必送给校内外专家审阅,精心打磨申报书;最后,希望大家树立信心,在有限的时间内进一步完善申报书,早日成功申报立项。

通过本次会议,申报课题的老师们受到很大鼓舞,更加明确了申报国家课题的注意事项和着力方向,老师们表示将共同努力,力争在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立项中有所收获。(一审:满丹南 二审:李艳 三审:刘锋)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