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锋教授

作者: 时间:2021-06-15 点击数:

刘锋,男,教授,1971年生,祖籍山东临邑。1993年毕业于伊犁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获文学学士学位;1999年毕业于中山大学理论部,获法学学士学位(第二学位);2004年毕业于吉林大学哲学社会学院,获法学硕士学位;2012年毕业于北京语言大学,获英语语言文学博士学位。2004-2005学年在北京大学英语系访学研究,2006年在澳门理工大学贝尔英语中心学习。

长期从事英语语言文学的教学与研究。主要担任《美国文学史及作品选读》、《英语诗歌欣赏》、《英语教学法》、《英汉翻译》等课程的教学。科研以英美文学为方向,主要领域包括美国文学(绘图小说)、英语诗歌。先后主持国家社科项目1项,教育部社科项目1项,省社科项目1项,省教改项目3项,在《江汉论坛》、《学术界》、《短篇小说》等CSSCI源刊、中文核心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出版学术著作1部,主编教材1部。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