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师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9-06-27 点击数:

领导老师们和学生代表们交流意见

 

 

本网讯(记者 田园) 626日上午10点,外国语学院师生座谈会在外院楼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此次座谈会的老师有外国语学院刘锋副院长(主持工作)、张国勇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齐英老师、学工办黄倩辉老师和李扩桦老师。大一至大三学生代表们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大家主要就学院教学和日常管理工作提出自己的看法:如增加实践教学和实训室、暑假留校、增加专四课程等问题,也提出了安装空调、检修饮水机等学校设施方面的问题。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领导老师们表示,十分感谢各位学生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这些意见充分反映同学们的诉求和心声,会后将逐一梳理,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尽快拿出整改方案,并加以解决。

通过这次师生座谈会,学院和学生之间构建起了一个交流平台,这不仅能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沟通,而且也能对学院各方面的工作做出及时调整。座谈会上提出的问题需要大家共同解决,我们每一位同学也都是学校的建设者,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这种主人翁意识,为建设更美好的外国语学院一起努力!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