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9-11 点击数:

 2020911日,外国语学院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围绕新学期开学工作、新生入学工作和学院学科发展等重要工作展开。

肖兵书记在为全院老师传达学校近期重要工作和安排

刘锋副院长(主持工作)向老师们汇报本院近期工作部署

会上,肖兵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学校本年度招生情况、扶贫情况和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的进展情况,要求大家按照党和政府的号召,切实做到厉行节约、实行师风师德全过程贯彻、新形势下过好紧日子等要求;党员教师和行政干部要严格遵守各种政治纪律、注意言行举止、团结奋进。刘锋副院长(主持工作)就我院近期取得的成绩向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了汇报,对本学期的常规教学、科研和学科发展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并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同时,外国语学院201720182019级学生返校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