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9级学生口语实践指导老师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4-01 点击数:

    33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2019级学生口语实践指导老师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岳曼曼主持,院长刘锋、实习指导老师及教务办老师参加了会议。
   岳院长首先介绍了本次口语实践方案,本次实践因疫情原因,只能在校内进行,实践活动主题为外语+中国故事微视频展演,要求指导老师通过现在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指导设计微视频的方案,培养新时代外语学子的家国情怀,增强文化自信。随后刘锋院长强调了此次口语实践的重要性,为了确保实践效果明确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要求指导老师全程指导,充分挖掘学生们的学识才能,争取把外院学生用外语讲中国故事做成外院自己的品牌。最后为了落实在特殊时期防控的主体责任,刘院长要求每位指导老师签订口语实践责任书。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