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专业阿里国际站代运营项目 正式启动

作者: 时间:2022-03-03 点击数:

2022年3月1日晚上19时,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与长沙领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项目——阿里巴巴国际站代运营——正式启动,并利用钉钉群进行了首次培训直播。目前,项目组已有24名2019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参加;学生将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和后续培训的帮助下,学会阿里巴巴网站以及运营平台来进行客户产品信息上传、图片的铺设以及关键词和标题的撰写筛选。学生们利用课余时间,将所学知识付诸实践,熟悉电商行业的基础业务技能并赚取项目佣金。

据悉,该项目以2021年下学期行业教师进《实用电子商务》课堂为基础、学生自愿参加为原则,旨在探索新的数字贸易合作人才培养模式,也为学生创新实践和创业尝试提供机会。

 


(钉钉直播学习现场)

(学生在观看培训直播)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