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英语专业开启教育实习

作者: 时间:2022-09-22 点击数:

    2022年9月19日上至9月21日,2019级英语专业学生奔赴各实习中学,开启长达14周的教育实习。外国语学院书记陈晚清、院长刘锋、副院长范丽娜与带队老师莫善清、张英慧、纪苏娜、郭炜峰、李艳分批次护送实习学生安全抵达各实习基地。

外国语学院领导与老师送学生上车奔赴实习基地




各中学实习基地举行了隆重的实习见面会,对来校实习的指导老师和学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校方也对实习生宣讲了实习纪律和规章制度,鼓励同学们将平日所学的学科理论知识尽数在课堂上展现,在三尺讲台上实践自己的教育情怀和育人理念。

澧县六中实习生见面会

德雅中学实习生见面会

湖南文理学院附属中学实习生见面会

常德外国语学校实习生见面会



  2019级英语专业学生迅速熟悉了实习中学的环境,并与自己的学科指导老师和带班指导老师建立了联系。同学们纷纷表示,入校实习是自己学业生涯中的重

要阶段,一定会秉持着谦虚的好学之心和谨慎的为师态度,安全而高效地在实习基地学有所得、教有所得。

(一审:范丽娜 二审:李艳  三审:刘锋)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