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为一名卓越的英语教师 ——赵大成教授系列讲座之一

作者: 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20191024日下午,西悉尼大学赵大成教授在外国语学院卓越实验班英语19101班开展了名为“如何成为一名卓越英语教师”的讲座和交流会。赵大成教授从中澳外语教育比较入手,强调了新世纪对外语类大学生提出的要求:学识、创新、信息、科技、职业规划等,同时提到了要成为一名优秀大学生所必备的七大能力:自信、沟通、合作、文化、创新、批判性思维以及公民道德。最后,赵教授强调了作为一名卓越外语教师所必备的素质:了解学生并懂得学生所需、掌握知识并懂得如何去教、保持专业培训等。赵大成教授的讲座生动、活泼并易懂。整个讲座过程中,与学生积极互动,有问有答,气氛融洽。学生不仅领略到了赵教授的渊博学识,也体验到了中澳外语教学的差异,并深刻意识到成为一名卓越的英语教师任重而道远。(英语19101班供稿)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