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外语类核心期刊主编论坛--对话中西部地区外语工作者”会议

作者: 时间:2018-11-19 点击数:

2018年11月16日-18日,由上海外国语大学《外国语》编辑部、湖南省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怀化学院承办,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协办的“外语类核心期刊主编论坛--对话中西部地区外语工作者”在湖南怀化举办。我院刘玥老师参加了此次学术论坛。

此次论坛共分为主题发言、主编访谈、圆桌会议、学术研讨4个环节。《当代修辞学》编委会主任胡范铸、《外国语》主编束定芳、《外语教学》执行主编王和平、《外语教学与研究》主编王克非、《外语界》主编庄智象、《现代外语》主编冉永平分别就期刊投稿要求、学术前沿话题、外语教育研究等方面做了主题发言。来自中西部地区高校的与会教师们在主编访谈、圆桌会议、学术研讨等环节中与各位主编们就相关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此次论坛推动了我国中西部地区外语教学和研究的发展,加强了外语类期刊与外语工作者的交流与合作,所有与会老师都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刘玥)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