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工办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11-12 点击数: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确保学院学生了解、遵守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及要求,11月11日下午,学院学工办召集全体院干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推动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会上,学工办主任刘剑波首先传达了上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一是全体同学要充分认识到目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性;二是要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的责任,人人都要做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三是全体同学必须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确保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刘剑波主任要求全体同学都要严格遵守以下疫情防控规定:一是必须每天如实在手机易班进行自我健康监测打卡,做好个人健康监测;二是离开寝室即佩戴口罩,不前往人员密集区域;三是非必要不离开常德市区,离市和从常德市外返校必须走审批程序;四是每天查看健康码,有黄红码或者发热咽喉痛等情况要立即上报,每周一上报自己的健康码和行程码截图;五是进校时主动扫场所码并出示给门卫检查;六是严禁晚归不归,须在晚上10:30前归寝。

刘剑波主任最后就宿舍整理、心理健康等工作等进行了强调。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