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领导积极推进访企拓岗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2022512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陈晚清、院长刘锋、副书记张国勇、办公室主任范丽娜一行来到位于湖南省常德市桃源县的湖南迪文科技有限公司,就学生实习与就业问题与该公司进行了接洽与探讨。


湖南迪文科技有限公司的人力资源主管就企业规模、经营现状、专业范畴和员工待遇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外国语学院院长刘锋对本院专业特色与学生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在此基础上对学生实习与就业方面的具体事宜展开了细致的讨论,一致认为,学院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向与该企业国际销售部用人标准基本契合,并就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探讨。


会后,在湖南迪文科技有限公司业务骨干的带领下,学院领导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生产厂房、技术流水线和产品展示,深入了解该公司的核心技术、产品特点和企业文化,此次访企拓岗工作为外院学生实习与就业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开创了较好的通道。

.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