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民族大学附属高级中学

作者: 时间:2023-04-19 点击数:

云南民族大学附属高级中学

 

宣讲单位:云南民族大学附属高级中学

宣讲时间:2023年04月27日 09:00  

所在学校:湖南师范大学

宣讲地点:景德楼中栋112

 

一、单位简介

云南民族大学附属高级中学是由云南省教育厅批准成立、云南民族大学与呈贡区政府合作创办的一所公办学校参与的混合所有制民办一级二等完全中学。2014年办学招生,现有教学班61个,在校学生2385人,教职员工218人。学校占地面积185亩,校舍建筑面积84353平方米。校园环境幽雅,古树苍翠,是莘莘学子乐学奋进的理想圣地。

 

二、招聘岗位

1.职位:高中英语教师

2.工资及招聘人数:10k-13k/月 2人

3.招聘专业:英语

4.工作地点: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一二一大街134号云南民族大学附属高级中学

 

三、应聘条件

1.在校学习成绩优异,有较强的教育科研能力和综合素质,能独立承担一门专业基础课程,开设1-2门选修课。

2. 能取得毕业证、学位证、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达到二级乙等及其以上水平(应聘语文、英语教师的需达到二级甲等),英语水平达到CET-4(应聘英语教师的需通过TEM-4测试),计算机水平达到所在高校对大学生毕业条件的要求即可。

 

四、报名方式

1. 报名时间:自公示之日起开始报名。

2. 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填写《云南民族大学附属中学2023年应届毕业生招聘报名表》,填写完毕后(贴照片处要有电子照片)将电子文档发送至531526450@qq.com

(2)现场报名:2023年4月26日起,学校将赴贵院校召开专场宣讲会(时间另行通知),现场领取《云南民族大学附属中学2023年应届毕业生招聘报名表》填写报名。

 

 

五、福利待遇

1. 工资待遇:年薪12—20万。

2. 合同制教师与在职在编教师同工同酬,购买五险一金,人事关系由云南省人才服务中心代理。

3. 学校为受聘教师提供临时性周转宿舍。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