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教育局

作者: 时间:2023-05-20 点击数:

沅江市教育局

 

宣讲单位:沅江市教育局

宣讲时间:2023年05月28日 09:00

所在学校:湖南师范大学

宣讲地点:招就处学生职业发展中心二楼


一、单位介绍

为加强沅江市教师队伍建设,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第652号令)和《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湘人社发〔2019〕1号)等有关规定,经沅江市公开招考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并报益阳市人社局核准,我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全额拨款事业编制教师65名


二、岗位介绍

1.小学初中高中教师

招聘专业:不限   4-5K/月   65人  本科及以上 | 益阳市

 

三、报名方式

(一)线上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5月24日8:00至5月26日17:00。

2.报名网站:“人事考试报名网”(www.dcpta.com.cn

3.线上资格初审: 2023年5月24日8:00至5月27日17:00。线上资格初审不作为最终聘用的依据,报考人员线上资格初审通过后,不得再改报其他职位。

4.报考人员应上传材料: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电子证件照片(jpg格式);本人有效身份证、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毕业证及职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书和其他相关材料的证件照片(jpg格式);诚信考试承诺书(附件4)。如未取得相应证书的考生,请参照本公告“招聘条件”的“其他事项”相关条例执行。

现场报名

1.时间及地点:5月28日 (上午:8:30-12:00;下午:2:30-5:00)

地点一:湖南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地点二:沅江市教育局六楼西边会议室 (沅江市桔城大道18号)

2.资格审查:

报考人员需提供线上报名时所上传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未按规定要求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视为放弃资格,不得参加笔试及后续环节。提交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不符合引进职位条件的,资格审查不合格。资格审查贯穿招考工作全过程。在招聘各环节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取消其报考资格或者聘用资格。


四、联系方式

1.咨询电话

沅江市教育局人事股:0737-2734870

沅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管理股:0737-2738682

2.监督电话

沅江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0737-2734870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