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级校友娄珂回外院参观座谈

作者: 时间:2018-07-22 点击数:

7月21日,骄阳似火,挡不住我院2004级毕业生、优秀校友、湖南联科电子商务公司总经理娄珂回外院参观并座谈。在家的院领导陈勇院长、李海军副院长、齐英副书记参加了座谈会。此外,联科公司创始人之一宋麒麟、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田芝也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以外国语学院宣传片的观赏开始,师生一起回忆了往昔大学校园生活,继而对外国语学院、联科公司双方各自的发展、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和近几年的校企合作成果和纵深合作方式展开了深入交流和富有成效的探讨。最后,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娄珂对母校建校六十周年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校庆捐款事宜做了积极表态。

 

湖南联科公司是我院校企合作单位之一。该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成长性企业,是汽车诊断、汽车电子领域全球最大的跨境电商企业。(田芝)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