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理学院60周年校庆外国语学院校友联谊会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8-11-03 点击数:

全体校友合影

  2018年11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多功能报告厅成功举办了校友联谊会,校友齐聚一堂,共叙母校情怀。会议由外国语学院总支副书记齐英主持,总支书记李海军致欢迎词。

   教师代表、原外语系总支书记刘开军回顾了外国语学院发展历程,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的办学质量,对外国语学院自办学以来所取得的成绩感到十分自豪。校友代表欧阳前春、曾卫勇、娄珂依次发言,他们心潮澎湃,对母校六十周年校庆表达了由衷的祝愿,对外国语学院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各位学弟学妹懂得自知,感恩,不忘初心,并希望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他们心系母校,对外国语学院的专业建设、学科发展提出许多宝贵的建议,特别希望商务英语专业紧跟时代步伐,抓住机遇,努力将商务英语专业打造成省一流乃至全国一流专业。

在校友自由交流环节中,校友陈运子用美妙的歌声表达对母校和老师的深深情意,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桃李满天下。其他校友也踊跃发言,表达对母校的情意,对老师的感恩,祝愿母校越来越好,希望各位校友能为母校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全体校友在外院楼前合影留念。(颜阎)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