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理学院60周年校庆 外国语学院分会场活动隆重举行

作者: 时间:2018-11-03 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颜阎)从11月2号开始,外国语学院各位校友陆续返校庆祝湖南文理60周年华诞。阔别多年的校友们再次相聚,激动之情难以溢于言表,晚宴结束后,校友们纷纷合影留念。


11月3日上午,外院校友在主会场和分会场观看了60周年校庆文艺演出,学校60年来的变化和发展让校友们深感自豪。下午两点半,外院校友们齐聚外国语学院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校友联谊会。


联谊会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齐英主持,校友们踊跃发言,表达了对外国语学院的热爱和对母校发展的欣喜,各位校友纷纷表示希望为母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联谊会结束后,校友们依依不舍在教学楼前合影并签名留念。


此次校庆,外国语学院校友踊跃参与“认捐树木,以树寄情”活动。以周燕为代表的09级1班、99105班、94级丙班、93级陈鑫校友以及83级13班彭晋安校友通过认捐树木,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铭记“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的恩泽。04级校友娄珂捐款人民币10万元,成立奖助基金,01级校友聂莉捐赠3万元成立助学基金,以此感谢母校的培养和对公司的支持。截止目前为止,以79级李小琪、99级代立、00级徐慧、91级王春华为代表的校友为母校捐款达50万左右。

在学院领导和各位校友的共同努力下,湖南文理学院60周年校庆外国语学院分会场活动圆满完成。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