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理学院60周年校庆外国语学院感谢信

作者: 时间:2018-11-10 点击数:

2018年11月3日,白马湖畔,金风送爽、弦歌飞扬。值湖南文理学院六秩华诞之际,校友重返母校,相聚外院。

校庆期间,学校举办了“学习·成长”优秀校友论坛、校庆捐赠仪式、校庆庆典大会、艺术实践汇报展演等一系列活动,与各位校友一同回顾奋斗历程,欢庆骄人成绩,展望美好未来。

在此,外国语学院衷心感谢各位校友莅临盛会,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的庆祝活动,为校庆圆满成功提供了鼎力支持!

此次校庆活动,外国语学院校友体现了“心系母校、感恩奉献”的可贵品质。校庆纪念会上,校友们万分欣喜,因为六十载砥砺前行,母校成绩骄人。外院师生联谊会上,校友们倍感亲切,因为五湖四海,隔不断外院人的师友情谊。

此次盛会,外国语学院校友们不仅重温恩师教诲、回忆花样年华,更是纷纷用实际行动为母校的生日增姿添彩,为学院的发展尽心尽力。校友们认捐树木、以树寄情,慷慨解囊、捐资助学。诸位校友的热爱与感恩,保证了母校和学院庆典活动的圆满进行。

校庆圆满结束之时,我们依依不舍送别每一位远道而来的校友,同时也牵挂着每一位尚未归来的校友。砥砺风华六十载,薪火相传谱新篇。外国语学院的每一位校友,都为学校、学院今日的辉煌做出了贡献;而学校、学院明天的华章,也期待各位校友一同谱写!我们热切盼望各位校友常回母校、母院看看,校友是学校、学院始终的牵挂,学校学院是校友永远的家!

盛世相约,群贤毕集。我们再次感谢各位校友汇聚母校、重返外院!校庆期间,我们的工作若有怠慢和疏漏之处,敬祈海涵!同时,我们诚挚欢迎各位校友提出宝贵意见,我们将虚心接受、加倍努力,为今后的每一次重聚做好充分准备!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