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血液新希望——外国语学院2018年上半年新党员接收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6-14 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 覃曼宇)6月毕业季,一批学生离开校园,走向社会之际,外国语学院的党员队伍迎来了新鲜的血液。6月13日16:30,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在多功能报告厅和B201召开“外国语学院2018年上半年新党员接收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讨论关于张莉等15名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以及吴凯等14名同志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


为进一步完善学院党支部工作机制,提高工作效率,大会开始前,参会党员以全票通过黄倩辉同志担任学生第二支部书记的决议。

大会开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齐英同志宣读关于同意确定吴凯等14人为2018年上学期发展对象的批复。之后本次新发展党员上台宣读志愿书。吴凯、谭小芳等同志始终保持着对党的热忱。对于他们来说,加入中国共产党不仅是党组织对自己能力的认可,也代表着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今后的日子里,不仅要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更要胸怀人民,兼济天下,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随后,各发展对象的培养介绍人对其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作出评价,并表达了是否建议其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建议。

发展对象培训优秀学员代表师范英语16103班的谭小芳同志上台分享了她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中国共产党一直是一个不断成长的优秀政党,它以海纳百川的气魄吸引着青年学子投入其怀抱,在它的引导下,我们一定会成为不断完善自我,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优秀共产党人。

随后,2017年上半年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汇报自己在预备期内的情况。经过一年的时间,同志们在思想工作学习上都有了成长,党性修养逐渐增强,学习目标也更加明确。在成长的过程中,同志们也发现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在今后的日子里,大家一定会继续发扬优点,努力克服缺点,争取做得更好。

会议最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黄思清同志表达了对新党员和转正党员的祝贺,强调了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及党员档案的相关事宜。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