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回顾红色历史

作者: 时间:2019-10-14 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 李文祎)为庆祝建国70华诞,发扬革命优良传统,扎实推进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12日,我院党总支书记肖兵老师,党总支副书记齐英老师,学工办黄倩辉老师、覃靖老师,组织100多名学生干部在学校图书馆前开展了庆华诞颂祖国活动,参观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德革命英烈事迹展。

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常德革命英烈事迹展,在一幕幕生动的展报下,同学们了解了不同历史时期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了解了常德革命先烈为中华民族的解放、新中国的建立所做出的巨大历史贡献,并进一步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战,开辟红色热土,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铭记革命历史,继承先烈遗志,永葆爱国热情,守初心,担使命,为中国梦奋勇前进!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