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23年8月份二级中心组(扩大)学习

作者: 时间:2023-08-31 点击数:

8月28日,外国语学院在第二教学楼B308组织开展了二级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首先进行了“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强调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党赋予的使命任务,充分激发广大青年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挺膺担当。学院党委书记陈晚清主持学习,外国语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学习。

会上,陈晚清书记就本次学习提出要求,并指导成员学习。他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涵养风清气正、心齐劲足的政治生态,营造真抓实干、善作善成的干事氛围。

学习中,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就如何抓实“以学正风”,推进主题教育做了交流发言,进行了热烈讨论。

陈晚清书记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就此会议做了总结性讲话,指出我们要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自觉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一审 :朱天鹏 二审:李春桂 三审:陈晚清)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