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23年12月份二级中心组(扩大)学习

作者: 时间:2023-12-15 点击数:

12月14日,外国语学院在第二教学楼B308组织开展了二级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首先进行了“第一议题”: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上传达了习近平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是一项极为重要的工作。然后专题学习了学习时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文章,和新华社新闻通稿: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晚清主持学习,外国语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学习。

会上,陈晚清书记就本次学习提出要求,并指导成员学习。他指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改进创新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学习中,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就如何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推动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这一新的文化使命做了交流发言,进行了热烈讨论。

陈晚清书记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就此会议做了总结性讲话,指出我们要以钉钉子精神把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不断增强工作能力本领,提高工作质量效能,在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奋斗和实践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