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工会赴怀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2021416日至418日,外国语学院30余名教师赴怀化粟裕故居、粟裕纪念馆、通道转兵纪念馆、通道会议旧址恭城书院等革命传统教育阵地开展为期三天以“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分工会参观粟裕纪念馆)

416日,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粟裕同志故居和纪念馆,大家从中深切地感受到了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员对党对革命的无限忠诚和对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执着。

417日,大家参观了通道转兵纪念馆和中国工农红军通道会议旧址—恭城书院。在纪念馆内,大家在旧址中瞻仰实物,在讲解中回顾了中国工农红军通道转兵的历史进程。

418日,全体教师参观通道会议旧址—恭城书院,了解了通道会议在中国革命史上的重大意义,教师们纷纷表示伟大的长征精神将永远激励着我们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通过此次红色之行,外院教师们感触良多,纷纷表示一代代革命先辈们的丰功伟绩和理想信念让人备受鼓舞,要认真学习领悟党史,深入了解新中国的发展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要在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在自身岗位上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