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2021年校运会

作者: 时间:2021-11-13 点击数:

2021年11月10日—11月12日,湖南文理学院运动会在第一田径场隆重举行,我院积极组织教职工参赛。比赛现场精彩不断、热闹非凡,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让我们看到了平日里站在讲台前老师们的另一面风采。

此次校运会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和谐友好的精神风貌,更凝聚了全体教职员工的团队精神,促使了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的发展。

同时,我院朱天鹏老师荣获男子三千米长跑第一名,杨玲老师荣获女子三千米长跑第六名;除此之外,我院团体项目也获得了骄人的成绩,旱地龙舟小组和滚铁环小组均夺得桂冠。教职工们欣欣向荣的精神风貌大力鼓舞了我院学生运动健儿们,希望全院师生能继续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再创明日辉煌!

2E01B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