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理学院第二十届大学生英语写作·阅读比赛 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2-05-18 点击数:

5月17日下午,湖南文理学院第二十届大学生英语写作·阅读比赛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教务处和外国语学院联合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旨在提高学生英语写作与阅读水平,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一流专业建设,提高学生专业水平。

共有来自16个学院的251名选手分别参加了本次写作·阅读比赛,比赛采用机考的方式进行。本赛事做为校级选拔赛,选拔出优秀选手集中培训和训练,并代表学校参加2022年湖南省大学生英语演讲·写作·阅读比赛决赛。

近年来我校以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契机,优化专业结构,发展优势特色专业,在大学生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一审:宁博 二审:范丽娜 三审:刘锋)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