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 大赛省赛中获特等奖

作者: 时间:2022-05-22 点击数:

2022年5月21日,第二届“外教社 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省赛)湖南文理学院赛区圆满结束。我校54名学生参赛,其中获特等奖2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18人。商务英语专业的禹善雄和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彭子奕同学分别以90分和85.6分的优异成绩获得特等奖,各自位列全省专业组和非专业组第二名,并将代表湖南省参加国赛。

 

 

大赛由上海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战略研究中心、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主办,旨在推动大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并通过推动英语词汇学习和测试手段的创新,满足高校大学英语在线教学需求提高英语智慧化教学水平。本届大赛作为国内英语词汇类竞赛规模最大的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130多万名同学报名参赛,得到了全国高校师生高度认可和评价。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一直秉持“以赛促学”的教学理念,激发学生英语学习兴趣、提高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外国语学院为提高大学英语智慧化教学水平,丰富大学英语线上教学手段,推动英语词汇学习和测试手段创新。(一审:曾洁 二审:范丽娜 三审:刘锋)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