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19级就业宣讲会 暨2020级实习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3-05-15 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 李湘英)为向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就业,同为2020级学生推荐实习工作单位,5月14日晚19时,外国语学院在T3-D101举行2019级就业宣讲会暨2020级实习宣讲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学工办刘剑波老师、朱天鹏老师和2019级、2020级学生。

莅临本次宣讲会的企业代表有:长沙领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龙、校企合作专员彭意明、王星凯;深圳捷世达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刘珞祺;四川清宜国际经济贸易有限公司湘鄂区负责人、迪拜免税店中方代表陈集宏;浙江巅峰实业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曹哲;浙江麦尔芽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陈少慧;创贸集团温州分公司——浙江科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彭荷利、负责人何亮。

宣讲会上,企业代表们结合视频及PPT详细介绍了各自公司的主营产品及公司理念,着重讲解了招聘岗位、任职要求以及薪酬福利,鼓励同学们把握机会积极面试,进入公司实习就业。

此次宣讲会进一步推进了学院学生就业、实习工作的开展。(一审:刘剑波 二审:李春桂 三审:陈晚清)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