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千体体育”杯首届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3-05-15 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 毛晓妍)五月的常德烈日当空、赤日炎炎;五月的文理骄阳似火、夏树苍翠;五月的排球场欢声笑语、斗志昂扬。5月8日下午,一年一度的“千体体育”排球比赛在排球场拉开序幕。

外国语学院参赛队员赛前努力训练,信心十足,比赛现场气氛激烈,令人振奋。随着哨声的响起,学院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展开了你争我夺、你攻我守的角逐。队员们本着“输球不输斗志”、“输球不输心情”、“输球不输友谊”、催人奋进的比赛原则,在赛场上发挥了他们的水平,赛出了他们的风格。队员们出色的配合、迅速的回防,在与地旅学院角逐中赢得了比赛。即便是与高手对决,他们也竭尽全力坚持到最后一秒,把体育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队员们严守硬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也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

比赛已然结束,学院运动员们也已将排球精神铭记于心,参赛的每一次训练、每一场比赛,都是自我成长的机会,也是人生的一笔财富,生动诠释了“非比寻常,外院最强”的学院精神。(一审:刘剑波 二审:李春桂 三审:陈晚清)

 


(比赛现场)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