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赛团队荣获 “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日语演讲”团体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22-11-28 点击数:

11月26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大学承办的“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日语演讲比赛”在线上成功举办,我校参赛团队荣获团体三等奖(成员:陈云浩、刘铭熙、孔昕然,领队:范丽娜,指导教师:孙凤龙、刘云),同时获得个人奖二等奖以及三等奖各一项。

日语专业选手,克服了因疫情导致封校的特殊情况,在长达两周的时间指导教师无法进校指导的情况下,三名选手努力拼搏,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日语专业全体师生将再接再厉,在选手的选拔与培训中更加努力,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一审:孙凤龙 二审:范丽娜 三审:刘锋)

四年级选手陈云浩同学在比赛中

外教三宅敏矢老师与选手们以及志愿者们在备赛室准备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