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选手赵凯旋在第八届湖南省普通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2-12-09 点击数:

2022年12月9日,我院英语19104班赵凯旋同学参加第八届湖南省普通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该竞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衡阳师范学院承办。竞赛目的为进一步推动高等学校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的改革,加强教师教育专业学生职业技能的培养,提高师范生的教育教学能力,增强师范生就业竞争力。参赛对象为普通高等学校2022年下半年全日制在校大三、大四师范生。

外国语学院从2022年4月初开始组织全院海选,在外国语学院院领导的指导下,经过学院初赛、学校复赛,最终赵凯旋同学入围决赛,并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竞赛指导老师为郭炜峰、张英慧。(一审:郭炜峰 二审:范丽娜  三审:刘锋)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