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考研复试指导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3-23 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 刘峥仪)为确保2023届外国语学院考研学子考研复试顺利,3月22日下午,学院在T2-B308召开了考研复试指导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春桂主持会议,院长刘锋作复试指导,19级辅导员朱天鹏及部分考研学生参加会议。本次座谈会旨在帮助同学们解决复试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并提出相应建议。

刘锋指出,面试时考研学生要多了解考研学校信息,自我介绍准备要充分,心态平和,多和考研学校老师沟通,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随后,刘锋叮嘱了复试注意事项:要注意外貌仪表,着装干净,落落大方;要注意用语礼貌,不卑不亢;要保持自信,诚实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不要不懂装懂。进入复试的同学一定要把自己的社会实践活动经历和实习经历写进简历,在有限的面试时间里充分展现出自己的特色和优势。

最后,刘锋鼓励同学们要有信心,鼓足干劲,知不足而奋进,尽全力取得满意的成绩,顺利上岸!

(一审:刘剑波 二审:李春桂 三审:陈晚清)

(刘锋院长进行复试指导)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