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小勇副校长带队赴深圳访企拓岗促就业

作者: 时间:2023-04-19 点击数:

为加强校企合作,培养应用型人才,同时为毕业生拓展就业渠道,417日至18日,学校副校长肖小勇带领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陈晚清、院长刘锋等人赴深圳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两天期间,肖小勇一行走访了深圳普罗空运公司、香港中联大周科技公司、联科公司、捷世达货运公司等六家企业。通过对各个公司的实地考察以及校企双方的座谈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各企业的规模、管理运行模式、用人需求等信息,并向各公司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在深入交流与互相了解之后,校企双方均表达了高度的合作意愿,共有六家公司与外院签订了校企双方毕业生就业基地合作协议。

通过此次行程,进一步掌握了企业的用人需求,为优化课程设置、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一定的借鉴和督促作用,也为今年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提供了保障。(一审: 李忠民 二审: 李艳 三审: 刘锋 )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