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领导深入寝室走访慰问学生

作者: 时间:2023-05-17 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 毛晓妍) 5月16日19时,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陈晚清、副书记李春桂、副院长范丽娜带领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走访了学院学生宿舍。

此次寝室走访做到了全覆盖,一是了解了同学们近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态;二是查看了学生寝室卫生;三是重点走访了毕业生寝室,慰问关心2023届毕业生,了解他们的毕业、就业、生活等相关情况,嘱咐毕业生认真完成毕业前的相关事项,就毕业离校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在就业方面给出了明确中肯的建议,特别强调毕业生们离校后要继续充实自己,充分施展自己的才华,并将个人价值融入到祖国发展中去。

寝室走访,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学习、生活、心理、就业等方面的关心关爱。面对面的交谈,老师们更好地了解了学生们的实际情况,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一审:刘剑波 二审:李春桂 三审:陈晚清)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