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2020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18 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 李湘英)为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走深走实,5月17日,外国语学院在城头山遗址公园、林伯渠故居、丁玲故居等地开展了2020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带队老师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同学们首先来到城头山景区参观遗址博物馆。在博物馆中,同学们了解了先民的生活方式及生活场景,深切感受到了中华文明的的源远流长。博物馆中的陶罐、土坑、碎片等,向同学们展示了历史的过往和变迁。参观完博物馆后,同学们随即前往第二站——林伯渠故居、丁玲故居。从先辈们的住所、家具摆设,人物经历介绍中,老师们、同学们深刻领会到了革命先辈的思想和精神风范,表达了对先烈的缅怀和敬意。

创新创业是人类文明进步的不熄引擎,是植根于每个人心中具有顽强生命力的种子。此次活动,通过用外语介绍湖南,外语理论与生活实践相结合,提升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能力。(一审:刘剑波 二审:李春桂 三审:陈晚清)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