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英语演讲•写作•阅读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11-29 点击数:

11月27日至28日,在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工业大学承办的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英语演讲·阅读·写作比赛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湖南赛区复赛中,我校学子取得了优异成绩,荣获团体一等奖,个人一等奖7项、二等奖2项。

外国语学院多年来始终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外语类学科竞赛捷报频传。此次比赛展现了我校学生扎实的外语语言运用能力、思辨创新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反映了我校省一流本科专业英语专业人才培养和课程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果。

据悉,“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是目前大学生参与度最高、社会认可度最高的全国大型英语赛事活动之一,连续4年入选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也是“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项目”中外语类赛事的唯一入选项目。

 

附:我校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英语演讲·阅读·写作比赛获奖名单


比赛项目

领队

姓名

班级

获奖等级

指导老师

演讲

张国勇

林家荣

英语19101

一等奖

谭照亮

孙逸飞

财管19102

一等奖

李艳

蒋杭霏

国际信管19101

二等奖

唐文璐

写作

禹善雄

商英19101

一等奖

刘波

曾晴

英语19101

一等奖

曾洁

刘婕

英语19101

一等奖

张国勇

阅读

徐培焱

商英19102

一等奖

宁博

李卓仁

英语19102

一等奖

涂石

陈美玲

英语19101

二等奖

马菡谦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