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22年英语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22-04-25 点击数:

本网讯 (记者 周芯)

4月24日晚上7时,外国语学院英语演讲比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次大赛由外国语学院主办,澳森优教育协办。本次比赛共有26名选手参加,分别来自英语专业和商务英语专业的一二年级。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陈晚清、院长刘锋、党委副书记张国勇、办公室主任范丽娜、澳森优教育创始人卿芬芬出席本次演讲比赛。

赛前,刘锋院长热情致辞。他希望同学们以比赛为契机,加强英语口语的学习,提高英语口语技能,提升专业综合素养,并预祝各位选手取得好成绩。

比赛分为两个部分:三分钟的命题演讲和两分钟的即兴演讲。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以精彩的表现、流利的英语口语表达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和观众的热烈掌声,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学子的青春风采!

演讲结束后,评委谭照亮老师做赛事总结点评。他表示各位参赛选手表现出色,各有优点,对选手们的优异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此次演讲比赛,充分调动了我院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营造了英语运用与交流的氛围,培养了他们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同时也是为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英语演讲·写作·阅读比赛湖南省赛区决赛参赛选手做好选拔工作。

                                             (一审:李艳 二审:范丽娜 三审:刘锋)


(演讲比赛现场)

(选手风采)

(获奖选手合照)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