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湖南文理学院大学生日语演讲比赛圆满收官

作者: 时间:2022-04-27 点击数:

  为加强我校日语人才的培养,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为日语系学生提供展示的舞台,2022426日下午3点,由教务处联合外国语学院举办的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日语演讲比赛暨湖南文理学院赛区大学生日语演讲比赛决赛在第二教学楼D302教室隆重举行。日语系全体教师以及外教三宅敏失出席并担任评委,日语系全体学生在席观摩比赛。

比赛由日语系二年级学生伍嘉鹏主持,其中参加比赛的选手三年级3人、二年级10人、一年级10人。选手们精心准备,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开了不同层面和角度的演讲,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演讲结束后,日语系主任孙凤龙老师对选手们进行了总体点评,对所有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日语系学生以此为契机,激发学习日语的兴趣,提高专业综合素养。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