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召开英语专业教育实习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5-27 点击数: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彭丝)526日上午9时,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生教育实习座谈会于T2-B308举行。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范丽娜主持,院长刘锋、副院长岳曼曼教务处老师何志萍,以及19级英语专业每班班长学委和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外国语学院院长刘锋向同学们强调了教育部对于师范专业认证标准中关于教育实习的具体要求;副院长岳曼曼补充说明了教师资格认证中对于实习的要求和考核标准;副院长范丽娜为此次实习的具体安排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最后师生在座谈会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同学们积极向老师们提问,老师们也对实习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困惑进行了指导和解答,帮助学生了解实习情况。

通过本次座谈会,同学们对实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深入了解,纷纷表示会铭记老师的教导,对实习工作报以高度重视。

 (一审:何志萍 二审:范丽娜 三审:刘锋)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