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19级学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2-11-03 点击数:

2022年10月29至11月1日,外国语学院顺利开展2019级英语、商务英语、日语专业学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工作。因疫情原因,开题报告分为线上、线下,以及前往教育实习点三种方式进行。

本次开题报告包括学生陈述和老师指导两个环节。学生从研究背景、研究目的、方法及思路、研究内容等方面汇报。专家组老师认真审阅开题报告,针对报告研究内容、行文规范等方面的问题逐一点评,并提出了全面、专业的指导意见。同学们表示,在接下来的论文写作中将结合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加强文献研读,深入分析思考,强化审校与修改,并及时与导师沟通交流,确保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

通过本次开题报告会,学生们对研究内容有了更深的认识,并充分认识到毕业论文的撰写既是对四年本科学习成果的衡量,也能更好地促进自身学习以及研究能力的提高。(一审:岳曼曼 二审:李艳 三审:刘锋)

 

    (桃花源一中英语专业开题答辩会)

                                             (商务英语开题答辩会)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