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3-05-14 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 张莉颖)5月13日,为持续深化我校外语智慧教学,提升学生英语词汇能力,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我校2023年“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省赛)于T2-D302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田蓉、毛鑫、吴嘉诚、刘玲、唐卓琦,商务英语专业叶雨亭、孙文文、楚燕姿、李倩参加比赛。

本次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旨在推动大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并通过推动英语词汇学习和测试手段的创新,满足高校大学英语在线教学需求。由中国外语战略研究中心、中国外语教材与教法研究中心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3月22日,该赛事被列入《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观察目录。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150多万名同学报名参赛,赛事规模再创新高,受到了全国高校师生的广泛认可和普遍欢迎。

本次比赛提升了外国语学院学子的英语水平及综合素养,通过以赛促学,督促学生们在平时养成积累、练习和运用英语词汇的好习惯,对保持持之以恒的英语学习节奏具有重要助推意义,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大学英语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和智慧教学的深化。(一审:刘剑波 二审:李春桂 三审:陈晚清)

(比赛现场)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