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承办学校2023年英语演讲比赛决赛

作者: 时间:2023-05-19 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 李方驿)5月17日19时,湖南文理学院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次演讲比赛决赛由外国语学院承办,澳森优教育协办。演讲比赛共有20名选手参加,分别来自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和商务英语专业的一、二年级以及学校非英语专业各年级。外国语学院院长刘锋、副院长范丽娜、澳森优教育总经理卿芬芬以及学院评委谭照亮老师、李艳老师、唐文璐老师、李忠民老师、覃朗老师、胡兰老师等出席本次比赛决赛。

演讲比赛决赛分为三个部分:三分钟的命题演讲和一分钟的问答环节,以及两分钟的即兴演讲。演讲比赛高潮频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观众和选手亲密互动,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他们对选手的支持和鼓励。选手们展示了风采,收获了自信,得到了学习和成长,也对自身英语实力有了更为客观的认识。中场休息时,Judy老师带来了精彩的非洲鼓表演,激发了在场所有人的热情,抽奖活动也极大地增添了演讲比赛的乐趣以及选手们的积极性。

本次比赛大大提高了全校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营造了英语运用与交流的环境,培养了应变能力与创新精神。也对学生们以后的英语实践能力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并为2023年省级英语演讲比赛参赛选手选拔工作做好了相关准备。(一审:刘剑波 二审:李春桂 三审:陈晚清)

 

获奖选手合照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