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全鸿翎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作者: 时间:2019-05-10 点击数:

59日下午,新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全鸿翎教授应邀来外国语学院作题为“如何在语言课堂中提供有效解释与指令”的讲座。此次讲座由外国语学院刘锋副院长主持,湖南文理学院、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湖南幼儿高等专科学校的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全教授首先分析了外语课堂学生注意力分散的学生因素和教师因素,接着全教授分六个步骤提出了相应对策。随后,她通过大学英语阅读教学进行了现场示范,具体解析了外语教学如何提供有效解释与清晰指令。教学示范结束后,全教授与在座教师探讨了外语课堂有效解释与清晰指令的核心、难点与步骤三个方面的问题。全教授的讲座对于不同语种的课堂教学均有指导意义,也为广大外语教师提供了可操作的实用方法。(王迟)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