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参加湖南省普通高校外语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学术研讨会暨湖南省高校外语课程思政联盟成立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4-25 点击数:

4月23日,湖南省普通高校外语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学术研讨会暨湖南省高校外语课程思政联盟成立大会”在长沙召开, 我院院长刘锋、副院长岳曼曼参加了此次会议。

联盟成立大会上,湖南大学、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等38所省内高校加入联盟,我校出任联盟委员单位,院长刘锋教授当选为联盟委员,副院长岳曼曼当选为联盟副秘书长。学院申报的《大学英语》教学团队获评湖南省高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团队,孙思遥、涂石等老师在《新时代明德大学英语》教学资源征集评选中荣获二等奖。

湖南省外语课程思政联盟由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教育出版社与湖南高校联合发起,旨在促进各校成果交流、互学互鉴,全面推进全省外语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此次大会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150余名来自省内各高校的院系负责人、从事外语教学与研究的专家和教师到现场参加了会议。

(一审:李艳 二审:岳曼曼 三审:刘锋)


湖南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电话:0736-7186081  邮编:415000